交通違規記點記次新制宣導與懶人包
台中市農業局
豐富專案

【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】大甲高中自由車隊參加2023年亞洲自由車錦標賽場地賽青年組載譽歸國,榮獲1金1銀3銅佳績,獎牌數佔全體青年組一半以上。校長高榮利表示,大甲高中選手有機會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,這是學校體育團隊及選手長期的努力受到肯定,選手在每次賽事中學習、調整,在教練的指導下進步成長,學校在選手獲獎的同時,更重視學生的品格教育,教育學生懂得謙虛與感恩,樹立良好的學習典範。
 
此次2023年亞洲自由車錦標賽,高一張恩騰榮獲集體出發賽金牌,個人追逐賽銀牌及個人全能賽銅牌,高三林芷妍榮獲團隊競速賽銅牌,高三陳婕翎及高二楊庭瑜榮獲團隊追逐賽銅牌。張恩騰榮獲金牌第一時間接獲教育部潘文忠部長的賀電,表揚張恩騰選手揚名國際、為國爭光,恩騰站上頒獎台時,中華奧會會旗冉冉升起,國旗歌樂音悠悠飄揚,在場台灣選手及教練感動激昂。
 
今年亞洲自由車錦標賽場地賽在馬來西亞舉行,所有賽事在6月19日落幕,大甲高中選手回國後由校長率領行政團隊、校友會、家長會等陪同選手至大甲鎮瀾宮祈福,秉持人外有人、天外有天,成功非一蹴可及的信念,樹立謙虛上進的榜樣,作為學弟妹學習的典範,當選手步行回校時,廣播傳來鼓號進行曲,學生列隊熱烈歡迎,行政團隊及協力團隊迎接為國爭光選手凱旋歸來。
 
此屆自由車亞錦賽甲中除了榮獲1金1銀3銅佳績,張恩騰與李靖烽的美式接力亦榮獲第4名,張恩騰畢業於大甲國中,楊庭瑜、林芷妍畢業於清水國中,陳婕翎畢業於外埔國中,李靖烽畢業於日南國中、可說是在地優秀選手在地入學,在學校徐瑞德、林昆鴻及楊振坤教練及體育團隊全力栽培訓練下共創雙贏。
 
除了自由車,田徑隊楊玫玫參加6月初在韓國的亞洲青年田徑錦標賽勇奪200公尺第三名,同時打破自己的最佳紀錄,將代表台灣出征8月中在巴西的世界中學生運動會,在教練賴冠宇、楊濬睿積極訓練下備戰。

分享

保護社區民眾安全 台中市議員施志昌爭取在大安區福安路與興安路口、甲東路和甲東路36巷設號誌燈

海峽影視季專案推介會在廈門舉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