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違規記點記次新制宣導與懶人包
台中市農業局
豐富專案

〔記者周為政永靖報導〕教師節,表達對勞苦功高教師的敬愛,永靖鄉福德國小除家長會長送禮券給教師外,並有奉茶感恩和敬送教師卡,自稱﹁菜鳥校長﹂的卓鴻賓,主持全校性教師公開觀議課,作為他送給自己的教師節禮物,期許自己不忘教育初衷,教育一切為學生。


卓校長說,一年一度教師節,各校家長和學生無不感念師恩,辦理各式敬師和謝師活動。


永靖鄉福德國小新任校長卓鴻賓,選在教師節這天進行﹁校長全校性教師公開觀議課﹂,卓校長說,這節課將送給他予自己作為教師節禮物,由4年級甲班學生朗讀感謝師恩,全班小朋友送感恩卡給全校12位老師,祝福師長教師節快樂。


卓校長說,他在候用校長期間,離開教學場域達3年之久,雖借調縣府教育處擔任課程督學,協助縣府辦理教育行政業務,考量他雖為教師,但3年期間與教學脫鉤,調任福德國小,卓校長說,為強化校長在教學和課程領導功能,他選在教師節特別有意義的日子,辦理全校性公開觀課,他期許自己不忘教育初衷,教育一切都為學生。


卓鴻賓校長說,公開觀課中,他結合生活經驗、綠繪本融入教學和有獎徵答等教學方式,透過寓教於樂教學開引學生學習動機,涵養學生日常零廢棄和惜食不浪費,愛護地球從自己做起,體現全民綠生活素養。


12位教師和學生一樣聆聽校長的觀課活動,彼此交流對話和學習,幫學生學習。教導主任翁雅惠說,福德老師有一半有20年教學經驗,資深老師善用線上數位研習機會,提高教師資訊融入教學能力,幫學生學得更好。


會長黃崧瑋送給老師教師節禮券,肯定老師的辛勞和教學投入,他說,13位福德校友今年錄取國立高中職就是明證。


卓校長感謝老師指導學生技藝和運動,無怨無悔,像五年甲班柳佳吟老師,每天晨間義務指導學校田徑校隊


六年甲班林依禪老師,規劃奉茶謝師,二年甲班級任導師林芬如,規劃謝師禮讚,三年級學生致送班級老師教師節卡片,四年級同學祝福師長教師節快樂

分享

維護行人及行車安全 蔡其昌會勘改善梧棲區兩危險路口

國一銜接台74 明年5月通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