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通違規記點記次新制宣導與懶人包
台中市農業局
豐富專案

【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】「台中市陶藝教學中心」位於市立大甲高中,台中市政府教育局與該校共同舉辦「荷泥一起」陶藝展,繽紛展現教師教學與學生學習的成果,今(6)日舉辦開幕典禮,全方位展現台中市陶藝教育,以特色課程展現台中之美,即日起至12月20日在大甲高中藝之鄉展廳登場,歡迎民眾前往參觀。

教育局長蔣偉民表示,市長盧秀燕重視美感教育實踐,教育局積極鼓勵學校推展藝術教育,為培養陶藝人才及藝術素養,台中市陶藝教學中心積極辦理研習培訓,今年舉辦多場陶藝結合 STEAM 教育跨域活動,包括「陶藝文創設計教學」、「布布精心」創作工作坊及「現代陶藝柴燒大師講座」等,透過以陶藝為主軸的亮點課程,期能培養更多陶藝教育種子教師,發展具台中市特色的陶藝藝術課程。

大甲高中校長高榮利指出,台中市陶藝教學中心近年努力將陶藝教育推升至更高層次的發展,特別著重於跨領域結合STEAM教育,致力培育學生多元發展,探索陶藝教育更多的可能性,期打造獨特的陶藝教育,如此藝術盛事,不僅促進大甲高中在藝術領域獲得豐碩成果,也成為台中市文化亮點之一。

分享

培育學生求證思辨 台法哲學大師與高中生談哲學

「Manga北齋漫畫」世界巡迴展台灣首站在台中 12月16日盛大開展